close

2010.10.31練習曲

很久沒有彈吉他了,手上的繭早就不見,今天下午閒來無事,想著下週三在荳莢小組中,要引什麼話題,想帶愛家的小朋友唱張懸寶貝,因為歌詞簡單易懂,又是C調不難練習,所以整個下午都在練這首歌,話說不難練,但要彈得好也不容易,尤其像我這樣半調子又荒廢很久;找了MV反覆看了N次,從跟不上到勉強跟上拍子,大概就用掉兩小時,馬上體會到勤能補拙,但是還是沒有達到理想;只是帶這首歌,要講什麼話??我又被自己弄胡塗了想要帶個簡單易懂的詩歌,又容易切入生活想想還是挺難的又再翻了翻身邊現有的詩歌,令人懷念的時光呀~那時候在會幕堂的讀書中心,我們幾個喜歡唱的其中一首歌,無論你在何方,每次唱這首歌,在心中就會默默想著一個人,希望這首歌能祝福他一切都好而今練習這首歌時,竟也生疏了,AmFG,以前練習不下數百次,我發現,我真的老了,卡了好久,終於又勉強跟得上拍子,卻沒把握能把它彈好我要帶的歌有了,但我要帶的經節在那裏呢??

寶貝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C |C/B |FM7 |G |*2

C C/B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FM7 G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C C/B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捏捏你的小臉)

FM7 G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C Am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FM7 G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C Am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FM7 G C
要你知道你最美

 

無論你在何方
專輯:基督是主第 3 集

Am    Dm Am   Em Am
願主的愛,與你同在,無論你在何方。

AmGAm   Dm  Am  Am
願祂祝福你的心靈,安康!安康!

AmGAm   Dm   Am E7 Am
祂的愛如流水沖沖,願你分享祂的愛,

  Dm  Em  Am
在那漫漫的黑夜見主光,

AmGAm   Dm   Am E7 Am
主的愛如流水沖沖,願你分享祂的愛,

AmGAm AmFG   Am
祂的愛,還祂愛永長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