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1發射Lia牌太空彈

這晚,想到隔天DoGa的小朋友要期中考,已經有兩周沒見到他們了,是該傳個簡訊幫他們打打氣,然後就開始作業
作業模式:
PHS的線上,發射祝福的散光彈~

天父摯愛的寶貝~近來好嗎?期中考加油哦~天冷小心別著涼~God blee you~咱們下週三(11/3)見唷!Lia

只是,剛發射訊號出去不到一分鐘李丫丫就傳msn來跟我說:你記錯時間了啦~我們是約星期二吃晚飯哦~
我記得跟李丫丫約星期二晚上吃飯呀~怎麼說我記錯時間難道我有問題嗎?
後來~泡菜跟阿雅又回傳給我
阿雅:我們不是約周四晚上嗎?
泡菜:下週三是11/10…你太想我們了嗎?

20.11.01糗事一籮筐

晚上手機突然響起

冠冠劈頭就問:Lia姐,你知道我們這周沒有社課嗎?

我很心虛的回答:呃~知道呀...我傳錯日期了嘛~我好笨呀

無言的冠冠:……好啦好啦!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啦…………

 

跟據統計我好像發射26枚散光彈糗了~全團契的人都知道我的笨事

超.想.哭~~~

期中考比較重要啦~你們要記得課本的東西這件不重要的事請快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