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時間過得真快,距離那場生產的惡夢,已經八個多月了~

剛得知自己懷孕時,真是又驚又喜又不知所措,完全不知該怎麼找醫生產檢,做了一星期的功課,最後決定找離家近&口碑還可以的小診所裡的小醫生就好,於是就和老公去李木生婦產科瞧瞧。
因為店名叫李木生婦產科所以大家都會給李木生看診,但我不想湊熱鬧,所以隨便選了--林育弘。

103.01.24第一次看診時,對於林醫師的印象是睏眸霸,看得出他很累很疲倦,即使如此,他看診時仍是打起精神來,很有耐心的為我們檢查及解說,告訴我沒有子宮外孕一切正常,還有高齡孕婦應該的注意事項,甚至讓我們聽聽來自9W小朋友的心跳聲~

因為走路就會到,騎車只要2分鐘,沒有等太久,所以不用換別家,一切方便就好,這是我當初選擇的條件。後來才知道~原來林育弘是名醫,李木生婦產科的費用是貴出名的,我還以為每個地方都一樣~但千金難買早知道,不想再花時間做功課,而且林醫師晚上看診的時間,我和老公都可以不用請假,也不用等太久,就繼續看下去。直到臨盆前一個多月,我們搬家了~看診不再是那麼方便,所以我有想換醫生的念頭,至少離家別太遠嘛~可是,這時發現,醫病的信任關係好重要,我已經離不開林醫師了~我相信他是上帝派來守護寶寶和我的天使。

只能說我運氣還不錯,誤打誤撞遇到林醫師,他人真的很有耐心,撇開平時看診外,我在待產時半夜如廁暈倒後,他就現身了~凌晨2點還是凌晨3點吧!他幾乎整夜守在我身旁,隨時監測胎心音,等我稍微清醒後,問我身體狀況,叫我安心休息,不用怕,隔壁的手術台,已有產婦生完出去,新的孕婦又被推進來.....直到我順利生下寶寶被推出去後,已經早上七點多。這時媽媽才告訴我,在我昏倒後,醫師確認我沒問題,就出來找家屬,告訴他們我的狀況,讓陪產的老公及媽媽可以放心。後來老公跟我說,終於知道為什麼林醫師看起來這麼累這麼倦了。

過這麼久,一直沒機會說,謝謝你,林育弘醫師,也謝謝桃子小姐,還有其他的護理人員及麻醉醫師,因為你們的付出,讓我及寶寶可以平安渡過這一關,半夜的婦產科跟戰場沒什麼兩樣。辛苦你們了,你們是產婦及寶寶的守護天使。

 

 

 

 

 

 

arrow
arrow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