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xSense點擊廣告賺錢法—Part2

元旦抽空記錄有關ClixSense的操作方式,今天趁小孩午休時間,簡單的來寫一下這段時間的心得。

仔細想想,真的挺簡單的,只要每天點擊,就有錢進來,雖然不多,但這樣的簡單不用動腦的點擊就能填補我鎖碎的發呆時間,至少讓我抽離打理小孩的忙碌。因為不確定能不能給付,所以我這段日子就是想把錢弄到手~哈!

把錢弄到手!把錢弄到手!

其實,普通會員(沒付費)只要滿8美元,就可以申請支付,而VIP會員(有付費)只要滿6美元就可以申請支付費用了。而申請支付的部份,ClixSense會酌收手續費,不多就是了。

像我這次申請15.55美元,匯入paypal的金額是15.24美元,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看算一下囉。

下面這張圖就是paypal的收款明細。

 

從2015.10.22加入至今天2016.01.22算是滿三個月啦,剛好把一年的會費給賺回來了。

對了,看到我的點擊數有2,216的那個,就是用戳戳樂的小程式去點的啦!不是我點的,所以有戳到就是賺到,共戳到4次0.1美元。

點擊廣告或填問卷,我也沒有每次都做,有時間才會點一點,沒時間就算了。加上有時候假日都出去放風了~當然就是好好休息比較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