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小雷、小光、丫杰、莉亞

 

 

1、向天山

看到無窮無盡的階梯後....我只有一個大哉問....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

向天山到了...

 

 

2、面天山

看到無窮無盡的階梯後....我只有兩個大哉問....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

面天山到了...

 

 

3、大屯西峰

看到無窮無盡的階梯後....我只有兩個大哉問....並下了一個決定....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

大屯西峰到了...

 

 

4、大屯南峰

看到無窮無盡的拉繩後....我只有兩個大哉問....並下了一個決定....後悔一件事....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了!!下次再也不要來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多遠阿?

....

大屯南峰到了...

 

 

5、大屯主峰

看到無窮無盡的階梯後....我只有兩個大哉問....並下了兩個決定....後悔一件事...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交朋友要小心!不吃焗烤就不用減肥!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

大屯主峰到了...

 

 

6、七星主峰

眺望無窮無盡的階梯後....我只有三個大哉問....並下了三個決定....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上廁所!廁所在哪裏?交朋友要小心!再也不來了!為什麼會在這裡?還多遠阿?

....

七星主峰到了...

 

 

7、七星東峰

看到無窮無盡的階梯後....我只剩一個決定....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下山之後一定要吃頓大餐!

....

七星東峰到了...

 

[心得]

 

 

 

           累死我了...

 

 

 

[後記]

 

 

 

大餐是一份'大塊牛排'+'大紅豆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