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機》

1.最近過得太糜爛,同學朋友同事聚餐&中秋烤肉被肉烤,連續一週2~3次的大吃大喝團,讓我偷偷肥了3kg一直瘦不了~
2.
因為太久沒運動,怕要上大山沒腳力也沒體力,只好出來練一練~
3.
放假沒事做,百貨公司周年慶又到了,但荷包經不起考驗呀~
眾觀以上,都不是我參團主要的動機,最主要的是,太久沒有看到popol的車尾燈,真是令人懷念呀所以我決定報名
《時間回到20091010星期六晚》
歷經天人交戰後當我決定參團時,馬上上站看著popol的揪團文流口水,想說沒寫截止日期,也沒有看到"額滿"字眼,popol一定是有偷留一個名額要給我的,所以馬上在文章裏按下r,回信給popol:人.家.也.想.跟.團.啦~
結果...
左等等~右等等~上等等~下等等~popol都沒回信~忍不住Q了一下popol→信箱還有新信唷~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的意識快被瞌睡虫完全控制了,於是,在2009/10/10PM10:38:55拿起電話打給popol~嘟~~~嘟~~~嘟~~~~
popol
:我在看超偶冠軍賽,怎麼有空上站呢?我是很忙的耶~哦!如果有下雨,我會傳訊告訴大家要取消~等等上站補發通告給你~bye!
          ========popol是很忙的========
等我收到通告信時匆匆看了集合時間、地點就下線了

《時間再回到20091011星期日早》
出門前,看了一下灰濛濛的天空,心裏想著popol說下雨就取消,為什麼還沒傳簡訊來呢?
到了新店捷運站,心裏想著說下著濛濛細雨,跟大家說聲早安然後再說聲再會,應該就可以解散了;再不然,步道團改成碧潭遊湖也挺不賴的呀!(可惜心裏的OS…popol聽不到…)
好險,我沒遲到~看著popol拿出神秘的紙張,我猜他大家是在登記每個人報到的時間,敢給他遲到的,就列為黑名單好險~好險~好險哪~~~
咦~我注意到茉莉一身素淨打扮,很開心,終於有認識的人一起參團了,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茉莉是特地來送香蕉蛋糕的,她沒有要一起去雨中散步!來了沒跟團,此風不可長!!此風不可長呀!!!雖然香蕉蛋糕很香很好吃那也要一起同進退呀
這次出團,有位六歲的小蘿莉,應該是最幼齒的老兔吧!?當她穿越銀河洞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已成為專業領隊,在叉路口停了下來等大家慢步跟上,還烙了一句"那群人為什麼走這麼慢…?"
          ========那群人為什麼走這麼慢…?========
          是的,各位~我們走太慢被嫌棄了…>.<…

◎自新店捷運站集合,popol帶大家穿越斑馬線到對面說要等公車,後來發現其實應該在捷運站那邊等大家又浩浩盪盪地折返

◎上了公車,越坐越想睡待我進入休眠狀態時就聽到麥克風廣播:各.位.到.站.了~~~這是最後一站!!!快下車!!!!

◎撐著傘走在有鄉村味道的道路上,走過一個世紀後,忍不住問主揪:popol快到了嗎?好累唷~走不動了啦~~~
popol
曰:快到了...快到了...快到登山口了....(令人無言@#$%^&…)

 

◎好不容易撐傘走到登山口,popol真的很忙,手機響起,平方說他忘記帶手機,所以遲到也找不著大家…(平方你太幸運了,這招下次我會學起來)

◎階梯看起來好走,其實很容易累,配上今天一直下著小雨,所以石階幾乎都是滑不隆咚的… (popol你不是說下雨就取消嗎?為什麼還有今天滑瀝的冒險?...後來才知原來這種雨濛濛popol眼裏根本

不叫"下雨"…好漢們!這是晴天哪~只是看不到太陽而已…)

銀河洞休喘時,A-mei拿出法寶,把氣球變成花還有蘋果還有狗狗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過了銀河洞,到了擺花部落的叉路,咖啡熟稔地介紹往左走是喝茶吃東西的地方,往右走是到…???結果我們往右走…(就是在這兒被嫌棄的~>.<~ 小蘿莉真難追…)

路上看到不少野薑花&山茶花?? (...宅貓還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竹筍…)

◎到了樟山寺,大家蓋章的蓋章,上廁所的上廁所,後來開始自介,大概有七位是我沒見過的每個人自介完,popol就會在最後補上:你是要回去揪一團或是寫團感?
為什麼要寫團感跟揪團??popol說在通告中有明文
那知今天被逼到再從頭仔仔細細看了一次,真.的.有.寫...
參團條件:主揪負責揪團,團員歸後請在"寫團感""接龍揪團"擇一貢獻有否貢獻會當成下一次參團標準喔 <( ̄▽ ̄+)>
所以,回家後,我坐在電腦前發了兩個小時的呆,還是生不出來的團感,硬是要擠出一些廢言來~咳!!是肺言~肺腑之言~

◎搭公車下山時我跟小QQ都暈車了…(這是什麼世界呀???蒼天哪…)

◎到世界大同用餐,小蔓推薦的五味雞排+黑磚奶茶,還真的很讚!(哇金甲意)

◎酒足飯飽後大家聊天,我開始放空,待要散會時,popol透露勾鐵絲團購的密方叫人真的好期待~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感謝popol揪這平緩好走雨中慢步團~太爛漫了!!! 也要感謝在行進間幾乎都只看到背影的各位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參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