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在累什麼,小孩一歲之後,白天睡覺的時間變少,也就是需要陪伴的時間變多,最近他開始會拉著我的手指當他的點讀筆,點到的圖或字或物品或不知道什麼~我都得出聲說話,不然他會一直接著我的手點下去~~~~>.<~~~~~~

 

所以白天我們最常做的事就是→母子倆趴在地墊上他拉著我的手點地墊上的圖案或書上的圖~他點我說(智慧型點讀手指頭),這種日子大概快3個月了吧!!只是最近越來越明顯了~而且,小孩明明有自己的點讀筆,也會自己開機~但...老木指尖上的溫度才是他的愛吧!?

 

陪伴小孩的成長整體來說是幸福且快樂的,看著他從50cm變成現的在78cm,看著他從3kg變成10kg,看著他從襁褓中的嬰孩變成可以自己走路的小朋友~我知道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紀錄一下小孩丟尿布的模樣,從需要扶著走到可以自己越走越穩,我知道陪伴他的日子每過一天就少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