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台北童年 團拍及全家福

結婚婚後第一年,沒能拍下兩人世界的全家福,讓我留下一絲遺憾,每當想到這件事,就忍不住要唸老周幾句...

有了前車之鑑,我決定往後每年結婚紀念日前後都要拍照留念,因為小朋友剛好在結婚紀念日隔周出生,也順便為他做個成長記錄。

剛開始,沒很認真在找,只是在看到有別的媽咪分享寶寶照片時,會稍微看一下,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有一群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一起合照,每個寶貝的表情都很有戲,喜怒哀樂樣樣來~~光看照片,就叫人融化了~~深深覺得他們好可愛哦,雖然在現場...可能會發生小寶貝失控的情況,但這就是他們的純真呀!有留下照片,將來他們長大,想必媽咪們訴說有很多關於他們的故事~~

所以,我就朝著"團拍"的方向去研究,剛好在某個群組有媽咪在找人一起團拍(含寶貝獨照及全家福),而且就是和我家小朋友差不多大的,這麼迷人的內容,簡直就是為我需求設計的,別再對我殷切呼喚了~我~投~降~~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剛開始有點緊張(也不知在緊張什麼啦!),後來發現這群團拍媽咪們都很隨和,大家有共同的話題和目標(團拍!),團拍前二個月剛成團時大家話都很少~到了日期快接近時,討論變得越來越熱絡,而且有些媽咪很熱心代買團拍的道具及服裝甚至可以借來借去,團長也在百忙中抽空為小朋友製作名牌,還有寶貝生病了,大家提供自己的經驗或解決方式~我想說,我們這團的娘親們,不只友善還很有愛~我很喜歡這個團,一直到團拍完有人相約明年再續前緣,如果那時我還在台北,沒問題哦!!

說了這麼多,我們團拍的照片,在拍完快兩個月後,終於到手~

↑看到一群小朋友合拍~都好可愛,這個階段簡直都是天使來著。

(主題:居家服及拿名牌)

 

↑每個小寶貝動作表情都好可愛!(主題:紳士與淑女)

 

↑寶貝們團拍時~真的很失控!讓家長很忙~但很歡樂!(主題:尿布牛仔)

 

寶貝獨照:

↑把拔~我愛飛高高!!

↑攝影師一直哈啾哈啾逗我笑~~

 

全家福:

↑終於如娘所願了!!

 

PS在等待的時間,我們可以自由活動,趁機使用台北童年的道具及佈景。

↑泰迪熊與小小孩~

 

↑騎小木馬

 

↑與烏克利利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寫在最後:

沒有把全部照片都PO出來(因為我太懶了),整體來說,我挺喜歡這次拍的每張照片,雖然等待的時間比拍照的時間多很多~但,蠻值得的,因為我真心希望至少每年都能拍張全家福留念。雖然幾乎天天都為幫小朋友拍照留念,但~和專業的比,太弱了~

嗯!謝謝這次一起拍照的小朋友們,你們好可愛!謝謝我們的團長及每位友善有愛媽咪們及爹地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