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5信友嵩年聚會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90:12

 

每到主日,便很想參加第一堂7:45的聚會,可是幾乎每次都會睡到8點多,參加第二堂雖然教會鼓勵我們參加第三堂,但我似乎是天生反骨,我行我素慣了,常以自己的時間為時間,既然沒強制要求,就以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今天的聚會,可以算是我撿到的,雖然我早了十分鐘到了教會,卻無法坐在我平時坐慣了的位置上,因為今天那區的位置是"保留位"…只好退而求其三倒退了三排左右我所謂的"撿到了",是因為沒按預定的時間參加第一堂,而是剛好趕上了第二堂,沒有東摸西摸摸到第三堂

今天的嵩年主日,對我而言真的很特別,尤其是在迦勒團契獻詩時,令人感動萬分,看著台上這麼多長輩用詩歌為主做見証,主席特別提到這些長輩的年紀加起來超過2,000歲,真是值得令人歡呼,聽著他們唱"同路人",民本長老忘情地指揮;我心想,他們就是我人生最好的榜樣了當我活到他們這般年紀時,是否仍然能保有一顆火熱的心?生命的抉擇、工作的繁忙、情感的遺憾種種事情,如大浪般將我吞噬、淹沒有時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只能任由現實的無情把我帶到一個沒有上帝的地方我還能為主做什麼嗎?在我生命最璀璨的時期,尚且無法為主做工,當我頭髮發白之時,又能為主做些什麼?我對自己沒有自信


同路人歌詞
只因為我們都是同路人,才會有同樣的經歷
只因為我們都是同路人,才會有同樣的追求
同甘苦,共患難,只有同路人最親
同流淚,同喜樂,只有同路人最真誠
感謝神,讓我們在真道上相逢,成為同路人
我們內心發出同聲地歌唱,讚美奇妙救恩
心靈合一,相互理解,同路人一定要同心
美好的盼望,永恆的國度,永遠屬於我們

看著台上的迦勒團契獻詩你知道嗎?"迦勒團契"是給70歲以上的長輩參加的我連他們年歲的一半都沒有,當我活到他們這年紀時,能否同樣以詩歌為主做見証

因為明天就是重陽節,我記得自到信友堂聚會,年年都會過這個"孝親節",然而今天的主角,是90歲以上的長者我們教會就有15位之多

當牧師在台上一一介紹每位長輩時,大部份的長輩身體都很硬朗,行動自如,年紀最大的北杯,聽說在兩三年前還能自己開車去打高爾夫而年紀最長的婆婆居然是幫大家寄送信友通訊的領隊
最後,也要用聖經來警剔自己

在白髮的人面前,你要站起來;也要尊敬老人,又要敬畏你的神。我是耶和華。《利1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