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6

今天,是這學期DOGA第一次聚會,當我進了教室大門,看到的是小朋友們排排坐好,很認真的看著投影片,因為是開學第一次聚會或是丫馨生日,所以大家似乎很high…

↑圖片是丫馨的卡通大頭貼,但我不知是出自那位藝術家之手

阿馨上台許了願,也分享一下下感性的話,聽得我好感動可惜現在的我,完全想不出來那時阿馨講了些什麼,其他人回應了什麼只記得~那時我好感動哦!!

 

↑接著,大家為阿馨祝福禱告,我想,除了祝福壽星外,也要祝福這個團契

 

↑阿馨抱著大家的滿滿的祝福

 

↑接著大家開始選心情氣球只是大家的心情和氣球顏色似乎沒啥干係

 

我記得大家在分享時,有些小朋友好感性,說著說著就流淚了有些小朋友說著說著就哽咽了有些小朋友說著說著就笑了但最後一種整體來說只有兩個這樣的比例,有點跌破我的默鏡(因為我沒帶眼鏡,又在團契中保持沉默),今天的聚會,大家似乎都帶著十分沉重的心情來到DOGA當中,這是一個療傷、休息、陪伴的地方

原以為第一次聚會,大家因為好久不見,所以會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結果,似乎大家的壓力特別大,煩惱也特別多真叫我意外了其實我這天上班非常累抓帳抓到頭昏惱脹,但想到是第一次服事,我好期待雖然在路上身心好疲憊,但是買完晚餐後,就努力打起精神希望不要將工作上的愁煩,帶到DOGA感染其他人

在今天聚會時,我想到一句經文:『喜樂的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