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今天很奇妙,突然覺得應該來記錄一下當初的信主見證,因為我很少跟別人提起這一段~

   

在國二升國三時,鄰居姐姐帶我去教會附設的讀書中心唸書,而我和我哥小時候,就是唸這間教會附設的幼稚園,所以對這邊特別有親切感!在這裏,我認識一群高中拼大學聯考的哥哥姐姐免費讓我問課業上的問題,後來還有個哥哥專門讓我問數理,我曾問他,對於這免費的一對一教學,需要付多少錢?(因為我哥請家教很貴)他回答說:不用錢啦!如果以後你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要吝惜就好了。在這裏,我還認識幾個和我同年的外校同學,更巧的是...我幼稚園的好朋友,也在這裏重逄了。

   

在國中時期,班上同學流行一種遊戲叫作[守護神]&[錢仙]。我那時剛升國二,班上同學一下課,就玩[守護神]來解憂解悶,因為準備考試壓力太大了吧!?

後來我也跟著玩,因為覺得很神奇,為什麼[守護神]知道我的秘密?所以第一天就玩很多次~而當晚,我睡覺時,就出現了異狀,傳說中的[鬼壓床]我也遇見了,很害怕也很難受~隔天上學就不敢再玩,但半夜症狀並沒有解除,這樣維持了一小段時間,雖然我身上帶有從廟裏求來的香火(我是某神的乾女兒,每年乾爹生日我都會回去拜拜祝壽的說!),還有一尊觀音像,但似乎都沒有幫助~讓我很困擾。

那陣子,我在讀書中心唸書唸累了,就到交誼廳去休息,和其他人閒聊,然後就把我的困擾跟他們講,有人立刻跟我說:Lia你可以禱告求神救你唷!切記,要有信心,不要有疑惑。他還舉了耶穌履海,彼得因害怕在下沉前呼喊:主呀!救我。

是的,當晚果不其然,再度被鬼壓床了,然而這次好像有人陪著我一樣,並不像之前那麼害怕;而且,我看到了"真相";不知那兒來的勇氣,雖然全身動彈不得,我照著白天別人教我的方式在心裏默唸呼求主名,奉主名趕鬼(我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離開我),說也奇怪,這樣的意念出來之後,不到一秒鐘,就感到有一股壓制我的力量從身上退去,而在完全退去之前,我又有股意念上來問:真的有用嗎?這時我立即被重新壓制住,而這股力量比之前更強大,我甚至想集中注意,用全身的力氣去動一根指頭或是眨個眼睛都沒辦法。是的,我又被困住了,而且比先前更難掙脫,好靈異呀!!難道我又要這樣到早上嗎?好害怕呀!

這時我又重新燃起一絲意念,就是重新呼求主名而且不懷疑。於是依樣畫葫蘆,在心裏又重新默想一次:主呀!救我!

這意念一出不懷疑,立馬得救了!!OH!YA!

在三更半夜,我實在很想起身歡呼,但沒有,我翻個身倒頭就睡了,而且睡得很香甜。隔天在讀書中心跟別人說,他們都替我感到高興,這是他們的上帝在我身上做了奇妙的工作。有位姐妹還跑來跟我們說,他在學校,他同學要玩守護神或錢仙之類的,都不讓他靠近,因為他一靠近,就玩不起來。

這樣的經歷,讓我對他們的神產生了好奇心,我想,如果連守護神都怕的神,那肯定比守護神更神了,而且若能讓他來當我的神,我的課業,就不會這麼慘了吧!?我不想一直在倒數前幾名游走啦!就這樣,我想多認識他們口中這位愛我的上帝,所以我開始看聖經,然後開始問數理之外的問題,而且都千奇百怪~還用聖經修理過人~嗯!雖然要準備聯考,但我還是每天撥一些時間來看聖經,和他們一起唱詩歌,就這樣,我的成績,從全班倒數前幾名(全班50幾人,那時成績最好是47名,而且只有一次),一直到二十幾~甚至到十幾名。更妙的是,我的導師也是教我們的數學老師,開始對我另眼相看,最後還叫我當他的數學小老師!然後有同學也跟我一樣,跟導師說他不想留校晚自習了,而想和我一起去教會讀書中心唸書~

從1993年左右開始接觸這個信仰,因為家庭因素,所以都沒受洗,曾經因此被打被禁足,起了幾番家庭革命,我向上帝禱告,並非我不愛你而不受洗,若要受洗,我希望是父母同意的狀況下進行,希望他們可以來觀禮,但若不來也無所畏,可是,我希望他們認同我的信仰。所以我願意為此不斷獻上禱告,也願意等。所以,直至1999年的某一天,媽媽在一次聊天中透露我已經受洗了(咦?!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我很努力的解釋,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但媽媽大人神情自若的說:你受洗沒關係!

我再三確認,我真的可以受洗嗎?你和爸爸不反對?你們同意?嗯!那我就去受洗了!所以我在1999年的4月4日(復活節)正式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每當我處於人生低谷開始懷疑時,每當我對上帝有所埋怨時,我就想到這段經歷,祂是又真又活的。漸漸長大變老後,發現單純的倚靠單純的相信單純的仰望神,是多麼美好的事情,而現實的洗濯,讓人變得越來越不單純,回想這段經歷,就會讓我慢慢找回對上帝的初心,細數起來,也有二十幾年了,我希望可以天天經歷神,從生活中的各種小事感受神的同在同工。願一切榮耀都歸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