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1

 

剛回顧一下小朋友的照片,看到當初拍這系列的照片,很不捨~

這天中午,想睡又睡不著的小朋友,一直在該~哄了一個多小時,不睡就是不睡~最後因我尿急又口渴,所以暫離一下去方便~不幸的事就發生在我正走回寢室時...小朋友從床上跌下來...立馬聽見淒厲非常的哭聲!!阿木嗯甘啦~~

一個箭步衝過去檢查,看不到傷口似乎沒事,有點放心~想說既然不想睡,那~就~咦!?有點不太對勁!額頭似乎很明顯的速度在變型~我知道那是剛剛撞到的痕跡。

沒想太多,馬上打開冷凍庫,拿出[冰寶]←(就是用尿布加水分裝至母乳袋的寶貝!),口水巾打溼後包住,便往小朋友的烏青處貼上!

 

↑10:55am真的腫很大!看到小朋友無辜又唉怨的眼神,吾心都碎了~

 

↑就像在打詠春拳那樣,一直把我的手往外撥,死都不肯讓我幫他冰敷~

 

↑為了達到目的,只好給他吃餅干轉移注意力~

 

↑11:14am冰敷經過差不多20分鐘,似乎沒什麼作用!

 

↑11:39am敷了將近45分鐘,看起來終於消一點了~呼...

 

大概敷到11:45左右,小朋友不敵嗑睡虫猛烈攻擊,終於在我的期待中陣亡了~讓他睡~讓他睡~讓他睡~~~

在他小睡片刻的這段時間,我也沒閒著,把退了冰的冰寶再度送回冷凍庫,等待下午繼續奮戰!大概收拾一下及洗個衣服後,終於可以喘口氣,回床上去看著小朋友睡著的臉龐,烏青部份似乎比剛發生時好多了,接下來,還得注意他有沒有其他異狀,還好都正常,也沒嘔吐的跡象~~比較放心了~~

 

↑04:40pm起床後先來拍一張,看起來好很多~

 

↑05:38pm大概又冰敷了40分鐘左右,因小朋友毆臭臭,整個托去洗澎澎,看起來已經好很多,也會笑了~

身為老木,終於可以鬆口氣了,不然~在周歲前兩天腫成這樣,實在很怕到時還在腫~

 

寫在後頭:

1冰寶真的很好用,而且用剩下來的母乳袋和來不及用完就長大的尿布,物超所值,外出和副食品放在保冰袋裏,保冷效果還不錯!

2還好周歲拍照已經照不出額頭烏青的痕跡,不過老木記錄下來,以後你想賴也賴不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歲 額頭 冰寶 烏青
    全站熱搜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