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6@陽明山衛理福音園 

 

自結婚之後就很少參加團契,也因此少了肢體生活,但我知道我好渴望能與教會的弟兄姐妹在一起聚集~很開心,號稱遞酒小組元老級人物,終於參加到傳說中的小組退修會,嗯~參加完,終於可以沒有遺憾地去伉儷團契了~

 

活動於9/25晚上就揭開序幕,但為了方便,我選擇星期六早上整頓好後才上山與大家集合碰面。

 

雖然在遞酒小組多年,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小組退修會,之前幾次都沒跟到,而這次出席我還破例攜家帶眷,感謝同工為我們安排一間乾淨整齊的雙人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們一家三口是夠住一晚的。

 

約莫中午左右抵達,找到我們的房間後,小小休息一下下,就開始今天的活動~

↑這是在跳拳擊有氧,背景音樂是"小蘋果",挺累的說!

 

跳完小蘋果後,我們又有一段小小的分享,然後一起讀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引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 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 你的杆 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 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然後有一段自由的安靜時間,讓我們畫畫,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焚而不毀,所以畫了一顆燃燒的樹!

結束前我們一起分享自己為什麼畫這個~我覺得很棒!因為別的我也畫不出來了!

↑大家畫的好有意境唷!可以聆聽別人分享是一件幸福的事~

↑老周看著涵涓放上來的投影片,就用原子筆速描下來了~地平線前的小舟是我畫蛇添足的敗筆!

 

↑我自創的焚而不毁,以前從未著色過!這次上色,總覺得少了什麼~

 

在等待晚上的烤肉前,是桌遊時間!!可是,從窗外映入眼簾的卻是一頭美味可口的烤乳豬!!

↑是的,有圖有真象,這才叫烤肉呀!

↑嗯!這麼豪邁的烤肉,呃~不是我們小組的美食啦~是別人家的~~

 

↑之後我們開始專心桌遊!有玩拉密(開兩桌)有玩說書人~我們夫妻各自獨霸一方!

 

↑帶小孩照烤不誤,很感謝輔導幫忙也感謝弟兄姐妹隨時伸出援手,讓我們一起同樂!

 

為了方便照顧小孩,我們提早30分鐘左右先告退回去幫小孩洗澡,但小孩似乎玩得很開心,一整個抗奮,洗完澡沒睡意,於是我們又一起參加接下來的"丹丹歡送會"。

 

↑大家很快就定位,然後唱詩+分享!

 

↑感謝我們的輔導,在聚會中幫我們照顧小孩,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參加聚會。

 

↑話雖如此,偶爾還是需要起身動動!

 

↑是的,最後由現任小組長代表送丹丹我們的卡片。整個分享,都讓我好捨不得~尤其是找照片,還有看到完成的影片~淚光閃閃呀!

 

↑不免俗,還是要來段合照留念~

 

↑只是,在歡送會結束~這些人仍想再玩一次拉密!結果因為我們場租時間已過,福音園負責的同工要換班而終止~歡樂的今天正式閉幕

 

2015.09.27 @陽明山錫安堂

早上8:00集合用完早餐後,大家就移駕到錫安堂,今天天公不做美,有點煙雨濛濛,我們到了錫安堂後,才知道今天有來自香港的朋友來台短期宣教。

↑雨中錫安堂有點復古。

 

↑看起來是個古老的教會,但也才58歲而已呀!

 

↑來自香港的朋友在破冰!請接到球的人介紹自己及喜歡吃什麼食物,還有祝福的話!

 

↑帶領唱詩的同時,還搭配了扇子舞的表演!這詩歌歌名:一件禮物(若我沒記錯,應該就是天韻詩班的詩歌)

↑再次感謝輔導找到空檔就幫我們帶小孩,不然我會鐵手!

 

↑聚完會後,我們在附近一家麵店用餐,我們和輔導同桌,也一起聊聊~輔導建議我們夫妻要去約會,還很耐斯的說可以幫我們看顧小孩!(感謝神,聽我的禱告!)

 

寫在後頭:

這次退修會,最大的收穫就是雖然肉體疲累,但在心靈深處卻是非常開心高興的,雖然好姐妹即將出國,雖然非常不捨,但我相信神會引領他的腳步,滿滿的祝福。另一個就是讓我更認識新輔導,對我而言的確是新的,在我婚後才換輔導,好逮也過了一年多,雖然如此,他們並沒有因為我的特殊身份而疏離我們,反而是讓我們夫妻有更多喘息的時間,更感恩的是,他們願意在平時幫我們看顧小孩,讓我們去約會陪養感情。

 

arrow
arrow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