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9

高雄——我的娘家。

很感謝老公幾乎每個月陪我回娘家,帶著小孩,很難找到適合親子出遊的戶外場所。因為看到綜藝玩很大及沙發客玩世界,對於在機場附近有個養草泥馬的地方有點印象!這次就想去看看~

↑停好車後走到入口~才發現入口前就是一片停車場,我們把車停好遠!!嘖嘖!!

 

↑入口進來就看到河馬餵食,圍了一堆人,結果~看到的人頭比較多

 

↑很遺憾,被柵欄擋著,看不清楚河馬可愛的模樣。

 

進園五分鐘左右,走到餐廳,肚子有點餓了,而且,我發現,我比小朋友還興奮!

 

↑用餐區人還不少,而且幾乎都是家族或家庭型的親子出遊。

 

↑用餐區,隨時可以看見飛機起飛前在跑道中奔馳的英姿!
(聲音挺大就是了!)

 

↑和小朋友一起看飛機,好像還挺爛漫的哦~可惜他看的是廁所方向!!

 

↑人好多~排隊點餐比較慢,送餐速度還蠻快的說!這個餐看起來比想像的還豐盛一些!

 

↑這個也比想像中的好吃!重點是,門票200可抵100。

 

↑吃飽喝足後,我們開始逛大街,最先看到山羊!與遊客近距離~

 

↑還有小豬放在展示台上,等待餵奶~

 

↑看到合作社之後,這才明白,原來~餵食是要花錢的!!

 

↑小朋友們很開心的在和鸚鵡互動。

 

↑金鋼鸚鵡讓遊客自由拍照!

 

↑還有紅鶴,似乎也很習慣與人類為武。

 

讓我瘋狂的是紅鶴區後頭的草泥馬(羊駝)!!

 

↑曾經風聞有你,如今親眼見你,他們長得真可愛!而且很溫馴。

 

↑大人小孩搶著餵!

 

↑為了餵食...這讓我們又多花了50大洋~但很好玩...只是我有點怕怕...

 

↑告示牌上寫著"西伯利亞蒼鷹",讓我比較難過的是~牠不該被困在這裏!

 

↑在"可愛動物區"看到這個,我又有點難過了~

 

↑淨園真的很大,還有烤肉區!下次可以揪團一起來!

 

↑還有沙池,小朋友好像挺愛的,可惜我家的還太小~進去保證會吃沙!

 

↑我們還沒逛完,就快天黑了~這是許願樹,左右有鐘有鼓!

 

↑因為趕著回家和老爸吃晚餐,只好下次再來了~在準備離場時,看到一群紅鶴,似乎是要休息了!

 

這邊真的很大,只是要來這裏玩,要注意防蚊就是了,尤其是最近登革熱橫行,還是要小心為妙~哦!對了,下次要記得帶些自已喜歡的飲料及食物進來~這樣點餐等候的時間,還是有東西可以先填肚~

 

 

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寵愛賀禮(M62片 x 2包+POKO將身高尺)

arrow
arrow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