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

 

有網友媽咪表示,巴沙魚是巨型鯰魚(都亂吃東西啦),所以建議少吃為妙哦!我也因此上了一課,大家可以參考這說法。改吃別的魚也不錯啦~

 

2016.03.10 補充
今天有馬寶媽咪在群組中提到在該網站購物,因為品質有疑慮,所以跟廠商提出意見,後來廠商以"購物金"500元做為補償,可是這500元,依規定是要1000元以上折100元,整個是KIMOGI的問題,在這兒也讓大家知道。我自己在這篇文章購物之後又回購一次就不再買這家的魚貨了。因為有朋友的爸爸當船長,急速冷凍後產地直送海鮮鮮魚(非養殖),所以即使付了車資或運費,還是很划算,又能保障魚貨的新鮮程度,只是氣候不好就無法出海沒魚可買,一切靠天。

本篇文章還是可以參考做法,魚可以清蒸或抹鹽乾煎,這是我料理的方式,至於油炸類就謝謝再連絡。

 

-------------------------------------------------------------------------

 

 2015.09.25

 

好吧!!寫在前頭,這是一篇勸敗文~

 

我想應該很多媽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副食品要如何料理?再縮小範圍一些吧!給寶寶吃的魚,有沒有肉質細緻又少刺的呀!?

 

因為我本身喜歡吃海鮮,還在當上班族時,常常無法去市場掃貨,只好求助於網路購物,可是尋尋覓覓新鮮食材真的曲指可數,讓我回購再回購的更是少之又少~更別說要給寶寶吃的了!各大海鮮網購我幾乎都買過,但...幾乎都在踩地雷~老實說,花了不少冤枉錢在買經驗...唉~

 

這是我的個人經驗談,若與你的不符,也請多多指教,讓更多人知道去那兒可以買到便宜的好貨。

 

我在i3Fresh 愛上新鮮 買了很多種魚,回購次數最多的是"沙巴魚",這是在當媽媽前,常煮給老公吃的魚吧!肉細嫰又沒有刺,而且不用特別料理,只要退冰後鋪上薑絲置入電鍋,外鍋放一杯半的水,等個十分鐘就好了,吃之前再淋個醬油~還蠻簡單的!

 

昨天訂貨,今天送到,馬上蒸給小朋友嚐嚐。

↑等待退冰中...

 

↑習慣把一大片分成兩小片,再捲一捲~

 

↑捲好後再鋪上薑絲~(因為薑絲被我鋪太醜~就~不放上來了)

 

↑懶人心法,就是同時蒸魚又蒸副食品,還有我的晚餐!

 

↑淋上醬油後就可以吃了!

 

↑這是小朋友的晚餐,好像給太多了,我自己吃完兩捲魚,其實就不太餓了說~

 

↑又是懶人心法,同時餵粥又餵魚~

 

↑幾乎全部吃光光,最後剩下一小口,嗯~我要說!小朋友是不是也有兩個胃?一個胃吃副食品,一個胃喝奶~

 

↑左邊的是4片裝,右邊的是5-6片裝,其實我覺得買右邊的就夠了!

 

↑以後我只要買100/170(5-6片裝),夠我和小朋友一次一片一餐了。

 

 

 

 

arrow
arrow

    田中麻理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